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1217日,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中国石油大学考点考试顺利结束。全校共有5583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报考人数为1533人,分为52个考场;六级报考人数为4052人,分为136个考场。

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石大考点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特别是六级考生达到4052人,学校在第三教学楼全部可用教室资源设立考场,将第一教学楼也增设为考场。考前,学校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召开了各部门考前协调会、三场监考教师培训会、一场流动监考培训会。

监考培训会上,教务处向全体监考教师通报了上年度四六级考试情况,并就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做了详细充分的讲解和培训。考前学工处、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积极进行诚信考风的营造,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公布举报邮箱和电话,严肃考风考纪。

在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的通力协助与支持下,在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