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学科与研究生教育集体奖评选会

1220下午,2011年学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集体奖评选会在一教3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小林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志明主持。

此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集体奖共设立了研究生生源质量奖、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奖三项,其中,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包括学科建设、学术型与专业型研究生招生结构调整、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组织管理、课程质量保障、教育国际化、培养模式改革、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等七个方面。集体奖是在各学院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投票评选产生。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申报的奖项进行了简要汇报,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做了补充说明。此次集体奖共受理申报19项,会议最终评选出10项。获奖名单如下:

研究生生源质量奖:化工学院、机械学院;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学科建设):机械学院、理学院;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质量与创新工程项目组织管理):石工学院;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课程质量保障):地学院;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教育国际化):信息学院;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培养模式改革):石工学院;

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机械学院;

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奖:石工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