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代会快讯】中国石油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1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翠宫报告厅举行,全体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刚文哲主持,蒋庆哲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大会筹备情况。

蒋庆哲说,自2006年5月中共中国石油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全面完成了第九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任务,目前已具备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的条件。为了切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2011年7月8日学校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工作小组、会务准备工作小组、文件起草工作小组、宣传工作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具体负责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蒋庆哲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科学发展,创新超越,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审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团结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蒋庆哲还介绍了两委报告(审议稿)的起草情况,代表候选人和第十次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党代表任期制和提案制有关情况,以及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等

蒋庆哲最后指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十二五”规划,创建和谐校园,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代表紧密团结全校的共产党员及广大师生员工,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对待大会的每一项议程,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的大会,一个抢抓机遇、务实进取的大会,一个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通过了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附后)、秘书长名单(附后)大会议程,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还宣布了大会的注意事项。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名单 (共19名,按姓氏笔划为序) :

宁正福   刘洛夫   刘韵秋   孙  为   刚文哲   吴小林

张士诚   张来斌   陈大恩   陈小宏   庞雄奇   侯慧珍

宫  敬  赵冬梅  徐春明  郭绪强  董秀成  蒋庆哲  雷玉江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