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代会快讯】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谢志敏在开幕式上宣读贺信

在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上,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谢志敏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贺信中说,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中国石油大学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总要求,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中国石油大学新一届党委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坚持传统和特色,紧紧抓住新一轮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机遇,以全面提高质量为根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特色、突出优势,为早日实现学校确定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预祝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此外,清华大学等19所兄弟院校、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社纷纷发来贺信,向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