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2012年机关教辅人员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扩大招聘范围、规范招聘工作流程、完善人才引进监督机制、提高招聘工作效率和效果,使招聘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公平,2012年机关、教辅单位人员招聘首次使用学校“人才招聘网”的网络招聘系统,在招聘流程、招聘方式上做出较大调整。

学校今年共有15个部门制订招聘计划,拟招聘16名机关教辅人员及3名辅导员。1027日在“人才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后,共有1600余人通过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呈现学缘结构丰富、海外留学经历人员增多的新特点。

本轮招聘现已进行了部门初选、学校笔试、部门筛选、学校面试四个环节。由于本次招聘启用了新的招聘系统、试用了新的选拔机制,人事处召集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数次讨论,对各环节要求进行了详尽说明,使整个招聘过程高效、有序、顺利进行。同时针对不同岗位的技能需求,人事处在面试环节准备了不同类型的面试题目,对应聘学生的综合能力进行了多方面考察。目前共有28人进入部门面试环节,在部门面试、试用环节后将确定最终的招聘名单。

本次招聘工作得到了党委宣传部、纪委、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积极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