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会见韩国天然气公司代表

1228日上午,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哲祐一行来中国石油大学访问,校长张来斌代表学校接待了客人,石油工程学院、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张来斌简要介绍了学校与韩国天然气公司的合作历史和学校的最新发展与变化,特别介绍了非常规天然气的研究和研究体制方面的变化,并表示希望与韩国天然气公司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继续合作。郑哲祐对中国石油大学培养韩国天然气公司职员表示感谢,介绍了韩国天然气公司在中国设立分公司的目的和意义,展望了中韩在天然气领域的合作前景,表示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技术研究和奖学金方面开展联合,并计划给总部提议,继续派公司人员来中国石油大学学习。

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是2011年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也是韩国唯一的液化天然气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3年。目前经营三个液化天然气终端和遍布全国2,739公里管道网络,以确保国家的稳定供应。中国石油大学曾为韩国天然气公司连续6年培养了12名员工,这些员工在与中国交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