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校友孙启当选为昌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129日,中共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1名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大学校友孙启当选。1225日,北京市昌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昌平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校友孙启当选为昌平区政府副区长。

孙启,男,汉族,北京昌平人,19684月出生,现年43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19909月参加工作,1994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昌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校友学习经历:

1986.091990.09  石油大学(华东)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大学学习

    2005.092007.07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