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石化科技开发部主任谢在库一行来石大参观交流

1230日上午,中石化科技开发部主任谢在库率领综合计划处、油田处、化工处、装备与储运处等部门人员来石大座谈交流,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科学技术处以及相关学院的院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徐春明主持。

张来斌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徐春明代表学校向中石化领导重点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尤其是近年来与中石化的合作情况,并着重说明了石大近期成立的三所研究院,包括其研究方向、研究目标及体制等。

谢在库在回顾了中石化与石大多年来的合作后,充分肯定了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石油大学在石油石化领域高水平的研究工作对中石化科技工作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双方在下一步有较大的共同合作的空间,可以以大学研究院、中石化重点实验室及很早就成立的联合所为纽带,在绿色低碳、新能源等新领域,以及地质、地球物理、储运等上游开展合作,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实现双赢。与会人员还就合作方式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中石化领导参观了重质油和油气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中试基地,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的发展进行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