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全国石油学子读书研讨会开班仪式举行

13日上午,首届全国石油学子读书研讨会开班仪式在中外交流中心306举行。石油工程学院院长陈勉、党委书记宁正福、副院长程林松及石工学院教授张遂安、赵雄虎、杨进、董平川、金衍以及70余名来自全国各兄弟院校的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梁永图主持。

董平川作为研讨会教师代表讲话。他向各兄弟院校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9所高校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读书活动秉承“研究为重,学术先行”的思想,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为主要目的,并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这次研讨会中满载而归。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博士生姜宝益代表参会学生上台发言。

最后,陈勉发表讲话。他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主导因素,本次研讨会将会以全新的“小组讨论,教授指导”的学习方式取代传统的“课堂式”教学,相信所有同学在自身勤奋努力的基础上,在小组教授的指导下,都能够提高自主学习、开拓创新的能力,与小组同伴共同协作,搭起一座学习的友谊之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