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中国石油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工作于178日进行。今年,全国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考生数共计4970人,其中,北京考点1770人,共设置58个考场。

按照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考前学校加强了对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的广泛宣传,组织相关部门清理校内和校园网内各种与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的“小广告”,考试期间采取多种措施防范考试作弊,有效地遏制了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的发生,使违纪人数维持在较低水平,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副校长吴小林亲临考试现场,询问考试组织工作,巡查考试情况。

研究生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先后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协调会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会。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整个考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