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校团委倡议教职工关爱留校过年学生

爱在冬季––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

    春节,一个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万家灯火,合家团聚,举国欢庆,其乐融融。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时刻,有一群大学生却因为路途遥远和家庭困难只能与自己的家人两地相隔、遥相祝福。此时,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经济的援助,更需要的是精神的支柱和关爱的温情。

 值此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校团委倡议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留校学生的导师,采取各种形式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使不能回家过年的学生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校团委将组织 “爱在冬季”主题活动。活动将通过教职工在春节期间带领12名留校学生到家中吃一顿年饭的形式,让在校过年的学生体验一种爱心,感受一份温情;让他们在特殊的日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特倡议广大教职员工热心、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我们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莘莘学子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

 顺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请于2012116日前与校团委联系报名,可提出欲接待学生人数和具体要求。校团委联系电话:89733048;联系人:徐小健)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1-2012学年度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总支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一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