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代表团走访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董事会成员单位

14日至6日,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吴小林、张士诚率团先后走访了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董事会成员单位。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红彦,克拉玛依市副市长赵武生,西部钻探党委书记韩炜、副总经理赵明方,西部管道副总经理王小龙,克拉玛依石化副总经理秦本记,独山子石化副总经理刘吉法,CPE新疆石油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骆伟,CPE新疆油建公司党委书记苏衍桥,红有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谈继强分别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成员还有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访问过程中,吴小林、张士诚分别向各成员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模式方面的改革进展,对正在克拉玛依石化、独山子石化和红有软件进行专业实践训练的专业硕士论文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做好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训练提出了建议,并与各企业单位就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待遇及生活津贴达成共识,同时就2012年进入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实践的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领域及规模进行了初步洽谈。

此外,访问团还对企业在第二学位、员工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调研,为校企以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为平台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