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老校友、老领导2012年新春茶话会

112日,中国石油大学在塔里木石油宾馆召开了老校友、老领导2012年新春茶话会。出席茶话会的老校友有: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组部原部务委员刘是龙,国家外专局原局长王廼,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杨兴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史训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原高级副总裁牟书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蒋金楚。出席茶话会的老领导有:华泽鹏、李云鹏、葛家理、刘汝洵、范玉琦、方华灿、黄述旺。校领导蒋庆哲、张来斌、刚文哲、雷玉江、吴小林、陈大恩、徐春明、张士诚等出席了茶话会。

会上,党委书记蒋庆哲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老校友、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他向老校友和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老校友和老领导们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希望学校按照“十二五”规划和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老校友和老领导们祝愿中国石油大学越办越好,早日实现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