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201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112日下午,201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翠宫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刚文哲、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蒋庆哲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对全校工会干部一年来为学校和谐校园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齐心协力,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领域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刚文哲总结了2011年工会工作,并提出了2012年工作思路,他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孔繁青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经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决定,授予远程教育学院等7个分工会2011年度先进部门工会称号,授予李瑞丽等25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张延港等72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会上对先进部门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理论调研获奖论文和201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