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2012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中国石油大学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楼翠宫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蒋庆哲、张来斌、刚文哲、雷玉江、吴小林、陈大恩、徐春明、张士诚出席团拜会并向全校师生拜年。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离退休人员,春节期间在岗职工代表和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团拜会。

蒋庆哲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他在致辞中简要地回顾了2011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2年是学校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十二五”规划,实现学校重点突破、再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按照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战略任务,科学发展,创新超越,为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一流研究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团拜会上,教职工们还表演了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

团拜会后,校领导蒋庆哲、刚文哲、雷玉江、吴小林到学生公寓看望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校领导张来斌、徐春明、张士诚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保安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