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获多项北京市表彰

近日,接到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林大北路石板房九号院党支部和昌平党支部在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双先双百(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各100个)”评选活动中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华泽澎教授和冯增昭教授荣获优秀党员称号。他们的先进事迹分别被收录到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编写的《霞辉映党旗––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进事迹汇编》(第一辑)和《霞辉映党旗––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员先进事迹汇编》(第一辑),以此激励更多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努力践行党员承诺,积极推进创先争优,全面展现党员风采。

此外,华泽澎教授还在市委教育工委开展的“老有所为、乐在晚年”先进事迹评选及学习宣传活动中,入选为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被收录到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编写的《霞为乐章––北京教育系统“老有所为、乐在晚年”先进事迹汇编》(第一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