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工委、教委领导到中国石油大学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119上午,在市教委国际处处长邱晓平的陪同下,市教委委员郑登文到中国石油大学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了解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办、学工处、后勤处、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登文代表教工委和教委向寒假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希望留校学生寒假期间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在参加勤工助学的同时,也积极组织一些健康向上的活动,注意宿舍和生活安全,争取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全的春节。

雷玉江代表学校感谢北京市教工委和市教委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临时团总支,校领导到宿舍看望学生,校领导还将与学生一起吃年夜饭。学工处、后勤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方案。

据统计,2012年寒假中国石油大学共有122名留校过节的学生,其中本科生53名,研究生69名,少数民族学生21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