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第二批赴县级团委挂职干部启程

根据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选派第二批北京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自愿报名、学校推荐、北京团市委考察等程序,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周学智和校团委张佳2位同志分别被选派到新疆塔城地区塔城市团委和北京市昌平区团委进行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314日,2位同志在团市委统一组织下分别赴岗到任。

启程前,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与挂职干部进行了谈话,希望他们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深入基层,向地方上的干部群众学习,积累工作经验;要多注意身体,保证自身安全;充分展现个人素质和能力,扎实工作,完成好挂职任务,为地方发展做贡献,让一年的挂职锻炼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

两名挂职同志均表示,个人已充分做好思想准备,一定会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期望,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发挥石大人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