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斯伦贝谢公司在石大举办2012年春季招聘宣讲会

315日,斯伦贝谢公司在石大举办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斯伦贝谢中国公司北亚区招聘经理焦冠东先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上,焦冠东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目标及发展战略,并对本次校园招聘计划做了主题宣讲,同时现场解答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很高。

宣讲会后,焦冠东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针对就业类学生活动开展、招聘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斯伦贝谢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油田服务公司,向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界的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信息解决方案和综合项目管理等。公司成立于1926年,目前共有110000余名员工,来自140多个不同的民族,在世界上80多个国家开展工作。在中国现有1700多名员工,其中90%以上为本地员工。目前在中国境内设立了6个作业基地(库尔勒,克拉玛依,成都,蛇口,塘沽和大庆)、两个制造中心(上海和天津)、两个办事处(北京和乌鲁木齐),为中国陆上和海上提供综合作业服务。多年来,斯伦贝谢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