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验收会

31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专家验收会在翠宫第九会议室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坤龙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还有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志强、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博、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罗英姿、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石中英、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美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宗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吴小林出席验收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小林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积极把握此次项目验收会契机,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就有关汇报内容和书面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经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扎实高效,优势学科博士生培养成果显著,研究生创新平台建设卓有成效,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特色鲜明,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优势明显,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