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青年教师万云洋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奖

近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公布了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评选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万云洋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奖二等奖,以表彰其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所做出突出贡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本届青年教师奖共评选出102人,其中包括一等奖5人、二等奖17人和三等奖80人。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现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该基金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分别资助优秀青年教师从事研究工作和奖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

    此前石大已有6人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资助,4人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