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带队走访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

3月23日,由校长张来斌带队,副校长徐春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行八人访问了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总经理裴宏斌、党委书记白连刚、副总经理钱新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荣江等热情会见了张来斌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来斌向抚顺石化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利用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方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坚持走“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政产学研”合作办学之路。裴宏斌介绍了抚顺石化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将公司打造成世界级炼化生产基地任务艰巨,希望得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徐春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炼油及化工领域的研究特色,以及与抚顺市政府、抚顺石化合作共建研究院的相关事宜。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强强联合,实现校企双赢大发展。

抚顺石化是我国炼油工业的“摇篮”,是集“油化纤塑洗蜡”为一体的大型石油化工联合企业,有80年的发展历史。公司的目标是建成炼油大而有特色,化工专又有规模,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世界级炼化生产基地,形成“大炼油–大化工–大园区”炼化一体化的新格局,构建“百年企业、世界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