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3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与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举行。中石化党组成员、高级副总裁章建华,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希宏、党委书记石维东、副院长毛家祥、副院长何祚云,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副校长张士诚及有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前,章建华会见了张来斌一行。

在签字仪式上,章建华、张来斌、李希宏分别讲话,祝贺中国石油大学与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开展全面合作,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发挥各自在石油经济和能源战略等领域的研究优势,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取得丰硕成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软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张来斌、李希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签字仪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