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海油科技发展部总经理周洪波一行来石大访问

327上午,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在翠宫第五会议室会见了中国海油科技发展部总经理周洪波、副总经理刘一峰和杨帆一行,科学技术处、校办,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提高采收率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座谈会由徐春明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张来斌代表学校向周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强优、拓新、入主流、求卓越”的学科发展思路和“精品、特色、开放”的办学模式。周洪波向学校介绍了中国海油科技发展部的总体情况,特别介绍了中海油在“十二五”期间在强化自主创新,为实现“二次跨越”拟与学校开展的一些深入合作情况。科学技术处和各学院分别介绍了与中海油已开展的科研合作情况,以及与中海油有合作前景和潜力的一些重点学科建设与前沿技术研究情况。

下午,校领导陪同周洪波一行参观了石大油气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油气生产安全、油气储运和材料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