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揭牌成立

41日,中国石油大学与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合作成立的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揭牌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主席费德勒,欧洲电子电力协会(EPCE)主席Lorenz教授,BSK国际教育机构中国区代表陈刚博士出席揭牌仪式。张来斌与费德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揭牌。

张来斌在致辞时表示,成立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是石大与德国高水平大学开展的重要合作,也是石大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举措之一。他希望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国际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并加强与德国高水平大学的合作,成为一个特色鲜明的国际工程师学院。

费德勒表示,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的成立是中国石油大学与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合作双赢的结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会迎来美好的未来。EPCE主席Lorenz教授也表达了对中德国际工程师学院成立的衷心祝贺,希望学院能够培养出优秀的国际工程师,不断满足欧洲国家对于国际工程师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