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乌克兰PNTYK大学校长来石大访问

331日,乌克兰Poltava National Technical Yuriy Kondratyuk PNTYK)大学校长 Onyschenko Volodymyr 在乌克兰参赞Igor Denissuk 先生的陪同下来访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会见了客人,并代表学校与PNTYK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蒋庆哲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产学研结合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中国石油大学与PNTYK 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联合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

Onyschenko Volodymyr简要介绍了PNTYK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两校开展互派学生实习、留学联合培养及合作研究的意愿。Igor表示乌克兰使馆将积极支持两校间的合作。

Poltava National Technical Yuriy Kondratyuk 大学简介:

创建于1930年,以建筑专业起家,现有建筑、生物、管理、经济、电子、石油天然气等10个系,39个专业,是乌克兰设有石油天然气的两所大学之一,现有学生1000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