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双代会快讯】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讲话

  

45日下午,在中国石油大学第五届“双代会”全体代表大会上,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景阳讲话,代表清华大学、兄弟院校对中国石油大学第五届“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她说,中国石油大学被誉为我国石油人才的摇篮,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领导、广大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校园民主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正朝着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她提到,中国石油大学较早地建立了工会组织,建立起教代会、校务公开等民主管理制度。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工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民主建设,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在学校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中国石油大学工会多年的工作经验也为其他高校的工会工作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她相信,此次“双代会”产生的中国石油大学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继往开来,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为学校全面实现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