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完成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413日,完成了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全校79个教工党支部中78个定为A级(好),1个定为B级(较好);231个学生党支部中187个定为A级(好),43个定为B级(较好),1个定为D级(较差)。

为了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此项工作,学校认真研究分类定级的方法和步骤,对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编制了分类定级计分程序。各院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支部考核测评办法》,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支部分类定级会等,圆满完成群众满意度测评、党员评议、支部自评、支部互评和上级党组织考评等环节的各项要求。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学校将在418日前开展党支部对标整改、创先争优工作,对党支部组织设置是否合理、支部班子是否健全、组织制度是否完善、发展思路是否清晰、活动开展是否正常、作用发挥是否充分、经费场地保障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