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带队赴上海、浙江开展调研及合作交流

412-16日,校长张来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上海、浙江开展调研及合作交流。

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战略是学校持续推进的重大战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队伍建设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张来斌一行就相关问题调研了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并受到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在同济大学,该校党委书记周祖翼会见了张来斌一行,副校长董琦详细介绍了国际化教育方面的情况;在上海财经大学,该校校长谈敏、党委副书记刘永章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方面的情况。

在沪期间,张来斌代表学校与中国石油上海销售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学校作为上海销售的人才培养基地,通过举办研究生班等方式为其培养博士、硕士以及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员。学校聘请上海销售的有关专家作为学校兼职教授,共同指导、培养研究生,参与教学、科研等有关方面的改革和管理工作。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在校设立“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奖学金”。

随后,张来斌一行赴中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杭州地质研究院院长熊湘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来斌一行,并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院与学校的科研合作以及联合培养人才方面的情况。张来斌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推动双方更好的发展。张来斌一行还看望了在研究院工作的校友。

期间,张来斌一行还与中石油华东化工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丛瑜滋、副总经理刘中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