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组织“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421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29名先进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学生党员到西柏坡、狼牙山开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在西柏坡,面对简朴庄严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在鲜红的党旗下,组织部部长梁喜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大家边走边聆听,边看边思考,回顾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重温毛主席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的重要论述。

在狼牙山,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深入了解狼牙山战斗的历史背景,并登上狼牙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在勇士的跳崖处追思先辈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