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2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与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渤海钻探工程公司总经理秦永和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商定:学校在渤海钻探工程公司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每年择优推荐一定数量的研究生进站,承担公司的科研工作,并完成其学位论文。学校作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多种方式为公司培训高层次技术与管理人员。渤海钻探工程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接待学校一定数量的大学生到公司所属的企业开展调研、实习及毕业设计。学校和公司双方联合成立专业技术研究中心或项目攻关组,在石油钻探相关领域进行合作。

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秦文贵,副总经理张宝增、周宝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继续教育学院、地学院、石工学院和机械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