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开展院级党组织迎接党建评估督查工作

424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两个督查组对院级党组织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第一次督查。

3月以来,学校院级党组织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成立了本单位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准备迎接评估的各项材料。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活动场地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院级党组织决策机制、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专项检查指标。督查组根据检查情况,对各院级党组织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经过检查发现,学校各院级党组织都能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单位在初步整理完成各项支撑材料的基础上,初步总结提炼出本单位特色。

据悉,学校将于五月中旬进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工作预评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