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潜能恒信能源公司来石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2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与潜能恒信能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与潜能恒信能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校友周锦明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校长张来斌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大学作为潜能恒信能源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将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企业每年在石大举办招聘活动,招聘优秀学生进入公司工作。学校在企业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到企业参与课题研究和生产实践。企业作为学校的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学校每年可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企业进行生产实习、社会实践和毕业设计。

协议商定,双方将积极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根据需要组建科研队伍,共同进行高端技术研发,科技成果共享。双方探索建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院”,进行科技研发与交流,同时为企业培养人才。

协议规定,企业在学校设立“潜能恒信公司奖学金”,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INOGEO)是国内成长最迅速的具有世界一流石油勘探技术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石油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与研究,主营业务涉及石油勘探和开采两大环节中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综合地质研究及井位部署等技术服务,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和数十项专有技术,在复杂构造地区的油气勘探中大显身手,帮助石油公司为国家寻找到数亿吨石油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