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副校长一行来石大访问

426日,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副校长Dennis Fitzpatrick、校长办公室高级顾问Robert Schad、石油系统工程系主任杨道永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陈大恩会见了客人。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大恩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在国际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做了简要说明。Fitzpatrick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增进相互了解,探讨合作领域,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就未来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举办联合研讨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里贾纳大学位于加拿大萨斯卡彻温省的里贾纳市,1974年建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人文学科实力突出,在能源、环境等工程领域也具有较强的实力。近年来,其石油工程专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