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赞助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427日,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赞助赞助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国际交流中心306举行。校长张来斌代表设计大赛组委会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中海石油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海油研究总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伟颁发评审专家聘书,石油工程学院院长陈勉与陈伟签署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赞助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合作协议。中海油研究总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星,中海油研究总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石油工程学院等负责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

张来斌在致辞中对陈伟和中海油研究总院的各位领导对设计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是培养石油工程人才的大国,学校和企业要通力合作,将石油大学建设成世界石油工程师的摇篮,将中国建设成培养石油工程人才的强国。陈伟在讲话中表示,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搭建了青年人才施展才华和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企业培养和发展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签订仪式将进一步有利于构建和谐互利的校企关系。仪式上,陈勉作了关于第二届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筹备进展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