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领导来石大交流访问

52日下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委常委、副州长周德军,副州长贾平一行来中国石油大学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徐春明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周德军一行,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了会见。座谈会由徐春明主持。

座谈会上,周德军介绍说,巴州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基地,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是我国第一大天然气产区和第四大油田,在新疆石油天然气化工产业发展布局中处于重要位置。双方围绕巴州的石油、天然气,特别是天然气的精深加工产业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学院根据自身优势介绍了能为巴州政府所提供的各项技术支持。

蒋庆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多学科联合的优势,为巴州建设油气生产基地和天然气精细化工生产基地及石油装备与技术服务基地提供人才、技术和智力支持,推动巴州实现“因油而兴”向“因油而强”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