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参加美国AAPG年会并设立宣传招聘展台

422日至425日,中国石油大学人事处与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共同组团参加了在美国加州长滩举办的AAPG年会,并设立了宣传招聘展台。

AAPG年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是每年召开的最大规模的石油地质年会。地球科学学院的教师和学生此次在年会上共发表和张贴论文7篇,对石大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展示。与此同时,中国石油大学首次在AAPG年会上设立了展位,对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宣传,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到石大工作。本次参加AAPG设立展台是继2011年石工学院SPE年会招聘之后的第二次年会出展宣传活动,是对学校通过行业年会延揽海外人才战略的进一步努力和实践。

在长滩参展期间,共接待来访者超过100人次,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及人事处负责人与来自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德克萨斯A&M大学、休斯顿大学的10余位有求职意向的研究生和博士后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海外人次引进政策。此次参展活动扩大了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在美国相关院系留学生中的影响,对于地球科学学院今后的海外招聘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