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率团赴辽宁销售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10日,校长张来斌率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来斌与辽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学泠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协议书上签字。辽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聚洋、总经理助理房伯岩、副总工程师李吉林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大学作为辽宁销售的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基地,将为企业培养博士、硕士以及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员,举办不同学科专业的学历教育和其他高层次人才进修班。学校在企业设立研究生工作站,聘请企业有关专家作为学校兼职教授,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到企业参与课题研究和生产实践。

协议商定,双方将积极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根据需要双方共同组成科研队伍,开展科研攻关,共同承担国家和上级部门的有关重大科研项目,双方科技成果共享。

协议约定,学校根据企业的需要,每年将引导、推荐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到辽宁销售公司就业。同时,学校每年可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企业进行生产实习、社会实践和毕业设计。

协议规定,辽宁销售公司出资在中国石油大学选定一间教室设立企业育才厅,并设立“辽宁销售奖学金”。

会前,张来斌一行参观了辽宁销售公司昆山加油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