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阀科技公司董事长房四平一行访问石大

511日上午,中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四平、首席财务官魏刚、副总裁杜开翔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洽谈全面合作事宜,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房四平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座谈会由徐春明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相关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共建研究机构和组建合资公司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商定将于近期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会前,房四平一行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油气输配、能源材料微结构等实验室。

中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CVVT”)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并实施集团化管理运营的大型阀门企业,在全国拥有多家阀门制造实体及经营机构。中阀科技集产品研发设计、铸锻件生产、机械加工与装配、产品性能检测和工艺试验、销售服务为一体,在中国境内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中阀科技通过内部资源的优化和外部的并购扩张,整合中国的阀门行业,正在打造阀门行业龙头企业及全球领先的阀门龙头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