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

517日晚18时,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翠宫二楼报告厅召开。

预备会首先听取了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组工作报告。报告显示,在本次大会筹备期间,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要完成了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各级团组织选举,产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二是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民主协商,完成了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及提名工作;三是总结回顾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起草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再奏青春强音》的工作报告。

大会随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第十六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预备会结束后,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玉成主持,主要讨论了正式会议的有关议题,明确了主席团分工,并通过了主席团的议事规则。

此前,大会筹备委员会已进行了一系列筹备工作,为正式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517日前,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团分团会议。会议推选出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通报了大会议程,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了第十六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517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各代表团会议情况汇报并讨论预备会议议程和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