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石化Addax 公司代表团到访石大

531日,中石化Addax公司生产总监John Baillie一行应邀来石大交流访问。副校长张士诚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地球科学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深水石油工程室内模拟实验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张士诚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石大的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以及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情况,并希望与Addax公司在学生培养、员工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John Baillie介绍了Addax公司现状,对双方合作前景作了展望,并提出选派Addax科研技术人员来石大授课,邀请石大优秀研究生参与公司科研项目或参加研讨会等合作意向。张士诚对提议表示赞同,他表示,可以将上述形式作为合作切入点,以此为基础探索双方在教育和科研等领域多层次合作。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单位代表分别与来宾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谈前,来宾参观了石大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

Addax石油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日内瓦,是一家跨国油气勘探开发公司。其资产主要集中在尼日利亚、加蓬、喀麦隆以及伊拉克库尔德等国家和地区。20098月,被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SIPC)收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