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6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校长张来斌出席仪式并讲话。聘任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力清主持。

聘任仪式上,张来斌为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的23名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赵秀凤教授为9名特别助理研究员颁发聘书。

张来斌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状况,并指出了当前开展国际能源研究中实现社会和高校资源共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勉励研究中心要秉承“精品、特色、开放”的发展理念,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和发展平台,精诚协作、和谐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能源战略;他期待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早日发展壮大,扩大自身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联社总裁、中东问题专家马晓霖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特聘人员的具体工作和合作注意事项。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参赞宋荣华在嘉宾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早日发展成为有较大影响力的研究实体。中科院杨建新教授和新华社CNC中文台副主任王璐分别作为特聘研究员、特评助理研究员代表上台致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