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学生食堂工作检查组来石大检查工作

66日,北京市教委学生食堂工作检查组来石大进行学生食堂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任组长,成员包括各高校后勤餐饮负责人。检查组听取了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汇报,并分组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食堂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汇报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桂刚主持。

雷玉江首先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大后勤改革的情况。他表示,石大一向重视学生食堂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检查,相关部门要认真吸取好的建议,切实把专家的指导意见落实到整改工作中,转化为改善餐饮管理及服务的切实举措,促进学生食堂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郑广天指出,此次检查的目的是代表市教委宣传并检查各学校落实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情况,尤其是在目前物价上涨、运营成本逐年增大的情况下,各学校要采取措施,务必保持食堂的价格稳定,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就餐服务。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冬梅对学生食堂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她从学生食堂基本情况、软硬件建设、落实公益性投入及优惠政策情况、办伙原材料集中采购、后勤服务监管等方面介绍了石大学生食堂工作的举措和成效。

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对石大第二食堂的饭菜质量、学生就餐环境和食品加工流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