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2年是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也是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的一年。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23月以来,学校党委在全校党支部中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党员赴延安、西柏坡、井冈山等革命圣地接受教育;建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站等,积极开展联系和服务群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广泛开展“1+1”帮扶活动,组织党员与困难群众、京郊农村建立互助对子,共同创先争优。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党支部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300余项,在校内外新闻媒体上宣传报道70余次,形成了齐争共创的良好局面,也为庆祝建党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