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代表团走访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董事会成员单位

611日至12日,副校长张士诚携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一行分别走访了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部分董事会成员单位。克拉玛依市政府副市长王军、人大副主任赵武生,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匡立春,西部钻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韩炜、副总经理赵明方分别会见了代表团。

访问期间,代表团针对石大本科“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地质工程和石油工程专业企业学习方案的实施与克拉玛依市政府以及相关油田企业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确定了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企业教师和承担实习教学任务的基层单位,以及校企联合编写实习指导书和教材的合作方式和时间进度,实现了企业培养方案与企业基层部门的真正对接,使石大“卓越计划”实施继续向纵深推进。

此外,在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的组织下,赵武生以及代表团与刚刚到达克拉玛依学习的第二批石大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座谈。赵武生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的基本情况,并从国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克拉玛依发展战略的高度,对学生成就一番事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听取同学的发言之后,张士诚从发展目标定位,适应环境,安全意识和主动联系校企导师等方面对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