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621日,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分别出席了在工程东楼五楼和地质楼1103会议室举行的中国石油大学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就业求职等方面的经历畅所欲言,汇报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离校在即,毕业生们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和感激之情,表达了今后努力成才回报母校的强烈愿望。毕业生还对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站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蒋庆哲和张来斌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大家亲切交流。蒋庆哲祝贺毕业生迈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能力素质获得全面提升;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以及大学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勉励同学们:离开学校只是完成人生学习的第一步,在工作中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注重学习并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工作,从点滴做起,要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全面发展。

张来斌在座谈会上说,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和荣誉,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石大人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毕业生们:一要做个有“心”人,而不是有心计的人;二要时刻谨记“不要认为你比别人聪明”;三要永远记得“勤奋”二字,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多读书、多思考,在社会这所大课堂中磨练成长。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并表示会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会后,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好好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回报母校的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