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2级本科培养计划修订会

62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12级本科培养计划修订会,审议了2012级本科培养计划修订情况,副校长张士诚出席会议,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小宏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本次培养计划修订的原则,以及今年各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的整体情况。2012年培养计划修订的原则是保持2011级培养计划基本不变,对修订比较大的专业需要做汇报,并由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审议。会上,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专业对修订内容做了汇报,能源经济和海洋油气工程两个新专业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对培养计划进行了汇报。

与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意见或建议。张士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建议海洋油气工程、能源经济两个新专业对课程体系做进一步修改,建议商学院对大类招生培养做进一步讨论和修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