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621日上午,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一教304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来斌,副主席吴小林、张士诚及其他在校的18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来斌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志明和教务处处长陈小宏等负责人就相关议题向学位会做了汇报。会议通过了1591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311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审议并通过了1161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293名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专业学位、3名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53名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专业学位申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146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申请。经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协同项目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名单。经讨论和审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制订或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通过了地质学等3个一级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地质学等12个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化学工程等5个工程领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会议还就学校与国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知识成果申明、在石大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科技成果保密协议,以及跨学科招收的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