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组织召开首届全国石油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

62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成功组织召开首届全国石油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蒋庆哲看望了各石油高校的参会代表,副书记刚文哲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长江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常州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11所石油高校的21名组工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刚文哲在讲话中指出,石油高校同出一脉,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石油高校组织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他希望各高校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协作、定期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学校在组织工作方面的基本做法、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成立“石油高校组织工作研究会”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确定了下次研讨会承办高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