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教师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117日上午,石大宣传部组织30余名教师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本次展览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共同主办。展览共分为序篇、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国防、港澳台、外交、党建等10个部分,通过大量照片、图表、实物以及视频、电子相册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平凡历程,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历史性变化。
教师们走进一个个展厅,认真观看了展览,对祖国的发展进步倍感自豪。对中国首座自主设计建造的3000米深水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模型,大家更是兴趣浓厚,纷纷驻足观看。教师们认为,这次展览充分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通过观看展览,再次深刻认识到只有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才能继续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奉献自己的才干。
此外,自115日以来,石大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陆续组织师生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对广大师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


分享到: